您當前的位置:關於我們> 新聞動態
 
最新動態
FTR

代理"FTR飛特爾"LTCC射频陶瓷滤波器 全系列產品

2023-06-01

FTR飛特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5年,由多位海歸博士創建,主要從事低溫陶瓷共燒(LTCC)濾波器研發生產和銷售,團隊成員都是LTCC資深工藝人士,目前單月銷售上千萬顆。公司研發聚焦4G+/5G LTCC濾波器,網通濾波器和LTCC天線,主要面向移動終端和基站,並且得到客戶測試認證。公司主要客戶包括中興、T-Mobile,Sony等國內外知名移動品牌和基站客戶。

代理"台灣金山電子"電解電容全系列產品

2022-05-02

臺灣金山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于1970年創立至今,先後在泰國、廣州、上海等地成立了分公司,四十多年來,我們一直以“公正誠信,永續經營、顧客滿意、創新卓越”的經營理念服務於社會大眾,贏得了無數客戶的青睞和支持,品牌知名度、美譽度和競爭力也不斷提升!

作為日本日立的合資公司,臺灣金山既擁有日立提供的先進技術資源,又兼具在各地區的良好的生產經營環境,企業發展迅速且後勁十足 ...

代理"蘇州東晨"保護元件全系列產品

2015-07-02

於中國四部委聯合認定的積體電路企業,東晨電子已形成IGBT、 VDMOS、防護器件ESD&TVS、晶閘管、GDT等系列產品,產品廣泛應用於通信設備、網路設備、數位電視、民用電路、摩托車、電動工具、家用電器、節能燈、消費電子、汽車電子、設備和儀錶等領域...

代理"RSM上海锐星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"Reset IC全系列產品

2015-07-02
上海銳星微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於2011年5月在上海成立。
自成立之初,我們專注於高性能時鐘類積體電路的設計、開發和銷售,並為多個產業領域提供創新的應用解決方案。
團隊擁有多年時鐘電路開發經驗,對各種時鐘電路需求的方案設計有堅實的研發儲備及技術積累 ...
 
 
 
 
企業鏈接: 帛宏興業

Copyright @ HSIA TECHNOLOGY CO.LTD.